MENU
- 最新消息 -
Immerse yourself in our True Evolution
2022-05-04
2022全新“True Evolution匠造新生”系列代表了Poltrona Frau通過其品牌文化和工藝傳承的持續發展,如今已成為一種生活方式和品牌願景,可持續性理念更是成為了發展的戰略槓桿。
無論是與Ludovica+Roberto Palomba、GamFratesi和玻璃設計師Assia Karaguiozova一起開發的重要創新作品,還是產品系列的大幅擴展,都以優雅、靈活、舒適為名詮釋了當代生活的需求。



全新“True Evolution匠造新生”系列概括了品牌110週年的精髓:基於Poltrona Frau特有的文化遺產、設計能力、手工藝經驗以及作為戰略發展槓桿的可持續性理念而帶來一場純正且真誠的旅程。

▲“True Evolution匠造新生”系列推出了諸多重要新作,如NiceHomey,一個小桌扶手椅和一個由GamFratesi設計的桌子,以有機和雕塑形狀為特色。
▲由Ludovica+Roberto Palomba設計的緊湊而極其舒適的沙發Happy Jack

▲此外,還推出了Tito Agnoli2005年設計的再版,這是此前專為臥室設計而從未發表的作品,彰顯其高瞻遠矚的設計眼光。
Aurora Tre重新詮釋了令人喜愛的現有產品Aurora Due床,強調其柔軟美感,這也是當代家居軟墊家具中越來越重要的元素。

Pelle Frau® Impact Less的重大成就體現在致敬Poltrona Frau 110週年的作品上:Archibald Anniversary Limited Edition(週年紀念限量版)
這是由Jean-Marie Massaud設計的標誌性扶手椅的特別版本,色彩鮮豔,與藝術家Felipe Pantone合作創作。

Poltrona Frau通過全新視野和功能需求,重新演繹了著名的產品,包括ArchibaldRenLloydMontera,並開始了與保加利亞設計師和玻璃專家Assia Karaguizova的新合作。
因此,“True Evolution匠造新生”系列推出能夠與現有產品系列有效對話的關鍵產品,由此進一步完善產品線。
對於廣泛和眾多的設計師選擇,該系列能夠詮釋住宅的不同區域,滿足當代居住願望和全新生活場景,例如環境的靈活性和多功能性,以及減少產品對環境的影響。


今年推出了重要新品Pelle Frau® Impact Less皮革是Poltrona Frau四十年來在減少皮革生產全過程中環境影響方面所付出努力的結晶。
品牌更同時啟動一項戰略,即逐漸將無鉻鞣製工藝引入現有產品系列中的所有Poltrona Frau皮革。
全新Pelle Frau® Velvety皮革的誕生也得益於這種環保製作工藝,柔軟無比的牛巴革,擁有如天鵝絨般的質感。
以苯胺染色的具有絕佳品質的皮革,需要對原材料進行嚴格篩選並執行特殊的粒面拋光過程。

 

線上體驗新系列
https://reurl.cc/x7zljN
 
@PoltronaFrau
@poltronafrauofficial
#PoltronaFrau #Interiors #Design
#InteriorDecor #InteriorDes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