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 案例分享 -
里摩設計
2023-07-03
• 配置概念:
空間的設計與佈陳由無限與對比的元素出發,家庭成員來自東西方的結合。
對比來自兩極,兩極由無限而生,崩出對比之美。
綠色與紅色,是對比。Poltrona Frau義大利設計師Roberto Lazzeroni,由天然斑駁綠色大理石滲出由紅色到紫色的“紫羅紅”,找到設計的靈感,設計獨一無二的餐桌-Infinito。宇宙萬物,大至無上,小至無內。窮極之後,超越物質與時間,創造出巨大美感能量。
玄關赭紅色背牆,東方家具道出穩重,大理石牆過道,迎來西方手工藝傢俱的視覺衝擊,靜默地讓昇華的藝術冉流而生;客廳弧形藝術漆天花與灰紋大理石構成自然畫布,讓赭紅色書房調合東西方,恰如馬可波羅開啟對東方的想像,是文藝復興的濫觴。
徜徉其中,收攝於內,紅綠藍三原色自然歸屬-紫紅色單椅大膽呼應綠沉大理石桌面,亦與落地窗外靛青飛瓦的屋頂,構築色彩的動能,探索視覺撞擊之後的協調。






• 使用傢俱:
主沙發 Let it be
主人椅 Archibald Gran Comfort
大茶几 Fidelio
茶邊几 Bob






• 使用傢俱:
大理石餐桌 Infinito[全球僅有8張的限量款]
餐書椅 Ginger
吧檯椅 Montera  stool

• 設計公司相關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limospace
https://www.limodesign.com.tw/